我的頸項挺直高昂

我的純白無以倫比

我的弧度完美無瑕

我的美麗傲視獨立



悠悠然然任意游走

藐視天下自然萬物

只是

我的思緒何如知曉



展羽振翅亟欲高飛

遠離安全無憂堡壘

盡情遨遊於天縱地

不再拘泥狹窄之內



惟恐尊貴驕傲受損

終究委居安逸舒適

罷了如我如我罷了

只擁有美麗與哀愁

在這溫暖的堡壘內


 


寂靜海 周桐同

[歌曲來自網路分享,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你答應過我 今天去看海的  天已 黑了 你還沒回來

往事如煙 剪不斷  微風掠過 心卻放不開

我一個人走 偶然也會寂寞  心覺孤獨 還要等多久

像那風箏斷了線  記憶纏綿滿地從前理還亂

風過後 留下片寂靜海  日落後 傻傻的等待

路 那麼遠 心 那麼痛  思念如火 在海邊徘徊

雨過後 雲還散不開  一朵朵將愛情掩埋

雲 那麼多 愛 那麼苦 第一滴淚 沁入黑夜

沉入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算 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