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熱鬧人群中  你問我為何少了歡笑

我無言  因為 你不懂我的惆悵


坐在沙發上消沉  你問我為何失了光彩

我沉默  因為 你不懂我的哀愁


眾人齊樂高唱時  你問我為何如靜依然

我不語  因為 你不懂我的寂寞



如今  純真的外衣自你身上褪去

你懂了  我無法言語的悲傷

笑容不再  只因那份失落的侵襲


而我  只能冷笑以對

任憑淚水 潸潸流下你的臉頰   

望著晨曦 看著落日  仍舊無言



悲歡無常的 人生啊!

這個不能預演  無法複習的課題

用著 自以為的仁慈 教人成長






讓淚化做相思雨 

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 下著有些傷心的雨

這是一個很在乎的我 和一個無所謂的結局

曾經爲了愛而努力 曾經爲了愛而逃避

逃避那熟悉的往事 逃避那陌生的你



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 下著有些傷心的雨

這是一個很在乎的我 和一個無所謂的結局

再也不知道你的消息 再也不知道你的秘密

只有那熟悉的往事 只有那陌生的你



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夢裏 不再有藍色和紫色的記憶

在這個相遇又分手的年紀 總留下雨打風吹的痕迹

爲了那蒼白的愛情的繼續 爲了那得到又失去的美麗

就讓這擦乾又流出的淚水 化作滿天相思的雨



爲了那蒼白的愛情的繼續 爲了那得到又失去的美麗

就讓這擦乾又流出的淚水 化作滿天相思的雨



 

讓淚化作相思雨
[歌曲來自網路分享,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算 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