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朋友要了些川七葉幼苗,沒想到只要澆澆水就很容易成長,這在達拉斯中國超市買也買不到,很珍貴。






用了一小時辛苦摘下一片片的嫩葉和清洗,雖沒有經濟效應卻很有成就感。







新鮮枸杞的顏色非常光亮鮮明,常吸引飛過的鳥群注意,今天我可是起個大早,才能搶在鳥兒之前收成,只是可憐了牠們沒早餐吃。







枸杞很小顆吃起來甜中帶苦卻又回甘,很特別的口感。

枸杞樹有著長硬刺像玫瑰花般,忍著多次被刺的痛才摘有一小碗,約兩百顆。







切個薑絲,加上鹽巴和清水,淋上些許麻油快炒,一盤青翠鮮嫩的青菜就成了晚餐裡小辣椒的最愛。







至於我的空心菜嘛˙˙˙!

神通廣大的兔寶寶終於發現了,穿到我高價買得的柵欄吃掉所有嫩葉(本來都可以收成,誰叫我太懶了),
我只好忍痛全部剪短讓它們重新再長,˙˙˙,我可是努力的在澆花,35度的天氣很熱耶!

為了確保安全,我第三次換了柵欄(便宜又醜的),希望這次有效。不過如果兔子會飛天遁地的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算 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